树洞 No.6170771
现在的人是不是对浪费没什么概念。
公司有一个厕所,放着一个桶可以接水冲厕所的,经常有的人上完厕所开着放水然后忘记关就走了,但是那个水一直流,周围的人感觉对这件事没什么感觉,每次只有我走过去关掉,是不是觉得不是自己交的水费就无所谓,我本来也有点生气,觉得你们都不关我也不关,但是等了一下太煎熬了还是走过去关掉,听着那个水流掉的声音,真的感觉浪费可耻。
公司有一个厕所,放着一个桶可以接水冲厕所的,经常有的人上完厕所开着放水然后忘记关就走了,但是那个水一直流,周围的人感觉对这件事没什么感觉,每次只有我走过去关掉,是不是觉得不是自己交的水费就无所谓,我本来也有点生气,觉得你们都不关我也不关,但是等了一下太煎熬了还是走过去关掉,听着那个水流掉的声音,真的感觉浪费可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