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未婚夫出轨的事情过去一个月了。彻底断联也有三周了。他去了其他国家外派工作,不回他父母的消息,也不曾联系过我。每周他父亲都要和我打电话,一边说好话希望让我考虑复合,一边问我有没有和他再有联络,因为联系不上叔叔担心他的情况。我每次都想不理睬,但又想到之前叔叔阿姨对我真的不错,于是每次都接电话。我听着叔叔说,他们会提供怎么样的物质支持。我觉得挺讽刺的。本来就是为了爱情想步入婚姻,真的因为经济条件根本不会和他在一起。这周一又上演了一次,听叔叔画饼,说他前途不错,这次的错误付出了代价不会再犯。于是我就第一次给他讲了一下我的职业规划,以及博士毕业以后的待遇。他就沉默了。我想我的前途比他们家遇到事情就逃避的那位,光明了不止一点。我又斩钉截铁的说绝不可能复合了,不希望再联络。挂了电话觉得一阵轻松。;最近这一个月经历了很多事,一个人帮阿姨处理了被诈骗的事,准备开题答辩,导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偏心,四个人开题她永远记得是三个人开题。只有我没有任何资源天天做公共数据库的东西。但是仍然做到了师姐师兄师妹特意来惊叹和夸奖的程度。我以为我已经逐渐平静,并且学会独立生活。昨天突然发现他抖音帮我录了一首歌,是他自己弹唱的。突然破防。从凌晨一点哭到凌晨三点。我想当时的真心肯定不是演出来的,但真心瞬息万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