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了,今天上午去医院拆线,在自助一体机前面看到个迷茫的婆婆。
她想取一个造影检查的报告,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而且没带医保卡。其他机器上也都是老人在操作,按得很慢,没人理她。
我就上前主动说了,没带医保卡用微信支付宝的电子码也行,然后帮她操作了一下,发现报告还没上传,还得等一会儿。
她就一直说谢谢,我说没关系我小病不着急。
然后我就去拆线了,回来缴费的时候,发现老婆婆还在机器前面,报告刚打印出来。
看见我又说谢谢,我就觉得这医院现在是方便了很多,不过帮老人熟悉电子设备,社会可能做得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