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个比我小10岁的下属爬到头上当领导了,昨天气了一天,不停地劝自己,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后来也立刻转换态度,热情的称呼他为领导,也尽可能摆起架势,不让别人看轻,但是没用,人都是趋炎附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