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抽时间在车上面试,今天收到录用通知,马上提了离职。
破公司居然还有脸来挽留我,你不知道你三个月没发工资了吗?还说我就因为工资这点事就要离职?还让我理解一下公司?还让我坚持一下跟公司共渡难关?还要到最晚8月份公司就可以恢复正常?还让我给你一个面子?
我说我出来打工的,工资都不是事那什么才是事。然后我说新公司有双休她就闭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