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省钱,平时交通基本靠走,实在太远的情况(≈高德地图上预计走路要2小时以上的情况≈实际走路要1.5小时以上的情况)才坐公交或者扫个单车。

如果跟男票在一起的话,我俩就只扫一辆共享单车。然后一个人在前面手扶车把站起来蹬,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扶着前面人的腰。骑累了就换一下。

昨天我俩又这样骑车,被警察叔叔拦下来批评了一顿。

幸好没罚钱,不然肯定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