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什么叫又坏又蠢.
小姨子就职二甲医院小护士,这医院因为吸收过一个民营医院的人力,于是人员比较杂,这是前话.
因为任劳任怨而且正儿八经本科生,小姨子爬过几个老油条,先成带班组长.
平时那些老油条就阴阳怪气,小姨子懒得计较.护士要三班倒,比较辛苦,而且各种旮旯事耽误,拖班早退也很平常,所以排班默认都是机排,然后组长人工核对交班表(这个玩意是重点).
这次端午小假期, 先是甲大姐以自己已经连续三次长假上班,于是要求这次连休,于是确认过跟乙调班后,甲连休了,但是小姨子没在按步骤在排班表记号,而丙是端午大夜班,她知道调班又没做记号,也没说什么.
等丙下大夜班,到点也没人来交接,没交班自己就跑了,等着看笑话.
早上主治医生要查房的是,才发现没护士值班.当场就炸了,医务处都被拉回来加班.
最后结论,乙忘记自己调班了,小姨子没及时在排班表做提醒,而丙明知道没交班就跑.整个科室半年没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