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05.23 , 08:59
14

服用万艾可,可能导致听力丧失

[-]

万艾可(伟哥)和类似的抗ED药物已经引起了全球几百起突然性听力丧失的病例。医疗机构对美洲、东亚和澳大利亚进行调查之后,排除了一些细节不明的案例,最后剩下47宗病例确认是吃伟哥(或犀利士Cialis、艾利达Levitra等类似药剂)吃出听力丧失的毛病。他们的平均年龄大约为57岁,最小的两位为37岁。

尽管发病几率比起全球数不清的服用者来说真的很低,但同志们在服用伟哥前仍要谨记:雄风药片有风险,使用前请三思。

//JJ,还是听力,这是个难题。(重口味的同学们可以尝试一下纯天然的药方)

(The Telegraph)


给这篇稿打赏,让译者更有动力
支付宝打赏 [x]
您的大名: 打赏金额:

0.0
赞一个 (0)

TOTAL COMMENTS: 14+1

  1. 787920

    真是有风险啊…

  2. 787921

    周一的YD值是在昨天用完了么…

  3. asdfjkl;
    @6 years ago
    787922

    壮阳不如壮体啊!

  4. 闷少
    @6 years ago
    787928

    煎蛋一共有几个群??

  5. mqj579
    @6 years ago
    787937

    耳朵 ooxx JJ…
    声音 xxoo 女人…

  6. Woodie
    @6 years ago
    787940

    这个。。。对于学音乐的男淫们是个艰难的决定吧

  7. areyoucrazy
    @6 years ago
    787945

    啊?你们在说啥?我怎么听不清楚

    [25] XX [0] 回复 [0]
  8. 阿甘
    @6 years ago
    787946

    A:我老婆老是在抱怨我那话不行。
    B:你没试下万艾可么?
    A:可我不想**她。
    B:你说大声点。
    A:……
    这不就是男人的福音么?

    [12] XX [0] 回复 [0]
  9. 乌拉
    @6 years ago
    787986

    晕,这个37和57,果然跨度很大

  10. 早餐空肚吃就最麻烦
    @6 years ago
    787991

    这是说男人从37岁开始就是一道坎么?

  11. 革命同志
    @6 years ago
    788061

    其实是万艾可效果太好 男人的听力是被女人的叫喊声损害的 试想天天听“啊啊啊啊啊啊~~~~”

    [15] XX [1] 回复 [0]
  12. moplee
    @6 years ago
    788103

    别忘了,还有国产的中药

  13. 温柔可爱小狗狗
    @6 years ago
    788112

    啥~~~~~????你说啥~~~~~???
    大声点~~~~~~~

  14. 红色战隼
    @6 years ago
    788140

    肾精为先天之本,ED者已是肾精不足,用外力使然,定是强弩之末;
    肾与耳互为表里,肾虚者,体力必定不足,用外力强泄,只会使肾虚更甚,失聪亦有可能!

发表评论


24H最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