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29
无厘头科学:研究发现饮酒者活得更久
oioi @ 无厘头研究 , 10:40 am / 7,649 pv / 分享到微博

一个由1824人参与的长达20年的研究发现,喝酒的人,甚至是Heavy drinkers (重度喝酒的人)竟然比不喝酒的人活得更久。
来自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Charles Holahan 表示,具体原因他们也还未完全弄清楚,但是如果不喝酒确实会增加死亡率,甚至那些之前喝酒后来戒掉的人,也会。
科学家们认为:如果要保证死亡率最低,每天最好喝3杯酒。适当的酒精会让心脏更加健康、增强社交能力(oioi:这是表示喝多了,胆大吗?),这些都对人体健康有好处。
调查的人群大多在55-65岁之间,并且在过去3年有过生病。在这20年中,有69%完全不喝酒者死亡。60%重度饮酒者死亡。以及41%偶尔喝酒者死亡。









浮云
不要喝烧胃就好~错别字:但大——胆大
西夏不倒我不倒,雪花不飘我不飘
啊,果然是醉生梦死。这条消息告诉我们长寿的秘诀:多喝高了少睡觉
题图很像两女一杯
三杯是啥酒,啤酒、白酒、葡萄酒
三杯多大杯,酒盅、大扎、高脚杯
蛋大
一笨蛋去问医生:如果我戒酒戒烟不去嫖妓··我能活的久点麽?
医生答········不能··不过这样可以让你感觉上活的时间长多了··········
服
可能的原因:酒精能减少胆固醇沉积,降低心脏病发病率。科学研究发现每天少量饮酒者比不饮酒者的心脏病发病率低。即使重度饮酒者,可能会得其它疾病(比如胃病、肝病),但心脏病的发病率也低于不饮酒者。这是我在8年前的《科学美国人》上看到的。当时的科学家谨慎建议每天喝一杯酒(一小杯白酒,一高脚杯葡萄酒,或一大杯啤酒都可以)。顺便说一句,三种酒对降低心脏病的作用相同,葡萄酒并没有更好的作用。
@Elwing7: 也可以是蛋大
蛋大的啤酒,怎么可能过瘾
“但是如果不喝酒确实会增加死亡率,甚至那些之前喝酒后来戒掉的人,也会。”
能别译得这么百转千回不?
喝,肝病,不喝,心脏病。你喝还是不喝?!
没用的,活再长都是醉的
@PHOTOHERE:
你會怎麼译?
不抽烟不喝酒,63岁,林彪同志;
只喝酒不抽烟,73岁,恩来同志;
只抽烟不喝酒,83岁,主席同 志;
既抽烟又喝酒,93岁,小平同志;
吃喝嫖赌样样来,103 岁,学良将军;
啥坏习惯没有,每天尽做好人好事,23岁,雷锋同志。
姥爷86高龄辞世,眼不花,须发皆黑,能算小数点后一位水电帐,嗓门极洪亮,能徒手碎核桃。秘诀有二:每日饮白酒;晚餐看新闻联播放声大骂。
@gildor:
新闻联播可以用来发泄?
偶表示像BF的爸爸学习~每天都要无酒不欢~~~
@gildor: 每天喝的白酒是什么酒啊?二锅头和五粮液差别还是很大的啊。。。
喝多了蛋大???
有市场啊…
估计酒精可以消毒把害虫都杀死了,所以活得久一点,哈哈
@何日珺再来: 宁夏人?
我要说给我妈听
调查的都是55岁-65岁啊……貌似不算特别有代表性
@ivanchaos: 掐头去尾(这两个有特殊原因)倒是值得想想,呵呵
我觉得吧,主要是心理别有啥疙瘩,干啥都长寿
我一直觉得这种研究是酒厂资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