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34

火星在偷笑 地球人被骗了 40 年 ?

Jason , 08:13 am / 70,040 pv / 分享到微博

火星在偷笑 地球人被骗了 40 年 ?
40 年前的4 天后 ,地球新闻的头条就是我们地球人终于登上月球了,当事人美帝还在其后广发照片和录像,以资炫耀…… 但是,自那以后,一直都有声音在质疑我们是否真的登上过月球,英国每日邮报列出了其中的 10 大论点:

1、美帝宇航员竖起的国旗“迎风飘扬”,可是月球上并没有风。
火星在偷笑 地球人被骗了 40 年 ? via

2、所有的照片上看不到星星的影子,而在月面上,星星的能见度应该是非常好的。

3、登月仓的照片里没有落月时冲击月面形成的爆坑。
火星在偷笑 地球人被骗了 40 年 ? via

4、17 吨重的登月仓压在沙状的表面,没有形成任何凹陷,倒是宇航员的脚印显得很是凹凸有致。
火星在偷笑 地球人被骗了 40 年 ? via
5、月面很干燥且只有微重力,没理由宇航员的脚印会如此的清晰并完整,看起来脚印倒像是印在湿的沙子里。
火星在偷笑 地球人被骗了 40 年 ? via

6、当登月仓离开月面时,看不到火箭喷射的火焰。
火星在偷笑 地球人被骗了 40 年 ? via

7、如果你 快进 宇航员月面行走的录像,会觉得他们就像在地球上蹦跳而已。

8、宇航员们不可能在穿过范艾伦辐射带(wikiwiki)时得以存活。

9、宇航员带回的月岩,其成分和南极洲带回来的某些石头一模一样。
火星在偷笑 地球人被骗了 40 年 ? via

10、6 次登月都发生在尼克松任内,其后的 40 年,虽然科技日新月异,人类却再也没有染指过月面。

如果你同意以上这些观点,别高兴太早,在来源处,每一论点后面都跟着个反方观点,有兴趣的看官可以去看看,有些解释的还是蛮头头是道滴…… Link

# Nice Comments 采集机器人

fanco 很愤怒

又是阴谋论者,真没意思
有一个证据可以很直接驳倒任何阴谋论者:登月的宇航员在月球上留下了一个反射镜,任何时候在地球上往其发射激光都可以得到反射回来的激光。

顺便放个流言终结者关于登月的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5MDM5NDA=.html

已有134条评论[ 上 ] [ 下 ]

  1. pudding卡迷 @ 2009-07-16 08:16:34 #1

    第一张图好像PS的= =

    沙发~

    oo (0) / xx (0)
  2. mk @ 2009-07-16 08:18:45 #2

    不会吧,真真假假

    oo (0) / xx (0)
  3. 夺人贞操千里之外 @ 2009-07-16 08:22:28 #3

    那个旗不是铝制的吗?

    oo (0) / xx (0)
  4. Gorilla @ 2009-07-16 08:23:13 #4

    据说在月面行走的录像可以在摄影棚内身后挂气球达成

    oo (0) / xx (0)
  5. pudding卡迷 @ 2009-07-16 08:23:32 #5

    感觉之后的反方论点都很苍白啊,当然也可能是我翻译软件用得不对= =

    原来还有人怀疑这个,不过看起来也都蛮有道理的。

    oo (0) / xx (0)
  6. 蛇瓦 @ 2009-07-16 08:26:25 #6

    这不算啥,俺们天朝都骗了咱们一辈子了。。。
    ps:又见楼上NBID前辈。。。

    oo (0) / xx (0)
  7. Aganazzar @ 2009-07-16 08:29:44 #7

    缺乏决定性证据的后果

    oo (0) / xx (0)
  8. 火星蜥蜴 @ 2009-07-16 08:38:14 #8

    美国国旗在飘~

    那面国旗本身就不是布,而是金属箔,而且有横杆支撑!美国人如果要制假,不可能这么傻逼!

    oo (0) / xx (0)
  9. 火星蜥蜴 @ 2009-07-16 08:42:10 #9

    5、月面很干燥且只有微重力,没理由宇航员的脚印会如此的清晰并完整,看起来脚印倒像是印在湿的沙子里。

    一个粉末状的表面,轻轻一用力就可以留下清晰的印子。微重力就不能有脚印啦?

    oo (0) / xx (0)
  10. 火星蜥蜴 @ 2009-07-16 08:45:48 #10

    2、所有的照片上看不到星星的影子,而在月面上,星星的能见度应该是非常好的。

    您会发现,人类所有在太空拍的照片都看不见星星,包括我朝载人航天的照片。难道我朝的也是造假的?

    oo (0) / xx (0)
  11. 火星蜥蜴 @ 2009-07-16 08:48:14 #11

    3、登月仓的照片里没有落月时冲击月面形成的爆坑。

    登月舱不是垂直降落的,而是沿斜线降落。反冲的痕迹被拖得很长。而且反冲发动机在接触前几秒钟就关闭了,不信去查查阿波罗登月计划的指令行。

    oo (0) / xx (0)
  12. 火星蜥蜴 @ 2009-07-16 08:50:19 #12

    4、17 吨重的登月仓压在沙状的表面,没有形成任何凹陷,倒是宇航员的脚印显得很是凹凸有致。

    都说是微重力了!而且登陆架是大面积接触盘,可以减小对月表压力

    oo (0) / xx (0)
  13. 火星蜥蜴 @ 2009-07-16 08:54:30 #13

    6、当登月仓离开月面时,看不到火箭喷射的火焰。

    我靠~ 从轨道舱都能看见登月舱了,说明登月舱早已离开了月面,马上要和轨道舱对接了,这时候还需要一直加速么?

    7、如果你 快进 宇航员月面行走的录像,会觉得他们就像在地球上蹦跳而已。

    这算什么理由?!

    oo (0) / xx (0)
  14. victor @ 2009-07-16 08:54:53 #14

    不知道,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oo (0) / xx (0)
  15. caren @ 2009-07-16 08:55:16 #15

    我们也登上去看一看不就知道了

    oo (0) / xx (0)
  16. Jon @ 2009-07-16 09:04:21 #16

    哈,这个问题一直争议都很大。我觉得吧,美帝真该有点表示了,为了让这些唧唧歪歪的人都闭上嘴,干脆现在再登一次月球,来个电视直播不就欧了啊?

    oo (0) / xx (0)
  17. Jas @ 2009-07-16 09:05:03 #17

    @火星蜥蜴:有一点偶不是很了的是,既然登月仓在着陆前关闭了反冲发动机,就说明它最少在落地的那一瞬是用自己的重量压在月面的,即使有大面积接触盘和微重力,它脚下的压强分下去也怎么比宇航员脚下的压强大不少吧,那为什么登月仓脚下宇航员脚印的下凹如此明显,而登月仓的脚附近却没有明显凹陷?

    oo (0) / xx (0)
  18. 蛇瓦 @ 2009-07-16 09:05:15 #18

    @火星蜥蜴: 蜥蜴说法井喷了~

    oo (0) / xx (0)
  19. Jas @ 2009-07-16 09:09:55 #19

    看样子并不是全火星都在偷笑,最少蜥蜴很生气…… lol

    oo (0) / xx (0)
  20. 张小猫 @ 2009-07-16 09:14:58 #20

    @Jas: +1

    7、如果你 快进 宇航员月面行走的录像,会觉得他们就像在地球上蹦跳而已。
    这个只能说明咱和月球同处于相同的次元吧……在同一宇宙里……

    oo (0) / xx (0)
  21. 火星蜥蜴 @ 2009-07-16 09:16:58 #21

    @Jas: 您要知道,在月球表面重力加速度很小,看这张示意图:

    支撑架下面有月表传感器,当它们与月表接触后,反冲发动机随即关闭。我们可以看到传感器的并不长。这段高度的重力加速很小,再加上登月舱一直减速,在反冲发动机关闭的时候,登月舱的垂直速率已经很小了。所以支撑架真正接触月表的时候,冲力不大~

    oo (0) / xx (0)
  22. ACG @ 2009-07-16 09:17:33 #22

    不是说稍后的时间会用卫星来撞击月球以毁灭证据吗?

    oo (2) / xx (0)
  23. 雨雨木木 @ 2009-07-16 09:17:33 #23

    这个只有当事人知道了..哈哈..冷战比赛的结果..人比人,比死人..

    oo (0) / xx (0)
  24. adell_t @ 2009-07-16 09:22:51 #24

    我高中时候看过一本书专门说这个的

    oo (0) / xx (0)
  25. Turbocharger @ 2009-07-16 09:28:58 #25

    我觉得这几条都可以科学地解释的

    oo (0) / xx (0)
  26. 灰灰 @ 2009-07-16 09:45:44 #26

    美国旗还在吗?那什么嫦娥之类的去找下不就成了

    oo (0) / xx (0)
  27. amare @ 2009-07-16 09:48:26 #27

    昨晚刚看了《流言终结者-登月疑云》

    oo (0) / xx (0)
  28. oioi @ 2009-07-16 09:52:31 #28

    我不是oioi,但是有一次我拿这个名字做实验发了一次comment后我就变成oioi了
    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把自己变成不是oioi.

    oo (2) / xx (0)
  29. sariel @ 2009-07-16 09:54:10 #29

    呵呵,就是的
    流言终结者早已破解了这个
    我记得最后一个方法是朝月球射什么XX光线
    只有月球上有人造的反射物体,光纤才能返回的
    最后仪器显示有信号返回

    oo (0) / xx (0)
  30. sariel @ 2009-07-16 09:54:41 #30

    这些都是有政府阴谋论的人想的、、

    oo (0) / xx (0)
  31. yangrene930 @ 2009-07-16 09:57:14 #31

    一直觉得为什么在月球上能看到边际? 是个问题!

    oo (0) / xx (0)
  32. 死螳螂 @ 2009-07-16 10:01:38 #32

    对于一些没有科学素养纯凭想当然的家伙们表示同情……

    oo (0) / xx (0)
  33. 型儿象大屎 @ 2009-07-16 10:01:50 #33

    自己登不了月,就怀疑别人也登不了,这是日本人才会做的事。
    但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尤其是第十条。

    oo (0) / xx (0)
  34. opsanji @ 2009-07-16 10:02:51 #34

    真得很酸啊。。。

    oo (0) / xx (0)
  35. 倍儿棒 @ 2009-07-16 10:07:20 #35

    美国这么有钱,应该随时可以来个现场直播登陆月球嘛,如果拒绝就说明心虚……

    oo (0) / xx (0)
  36. caicai @ 2009-07-16 10:10:55 #36

    实际上,美国这个国家是不存在的。。。是由媒体制造出来的。。。所有去美国的人实际上是被运送到一个度假村里,里面全是演员。所有电视节目上关于美国的信息都用CG技术做出来的.

    oo (17) / xx (0)
  37. AA牌熊仔饼 @ 2009-07-16 10:14:07 #37

    火星人在偷笑,这些质疑在我中学的时候就看过了··=__,=
    后来好像还看到有对这些质疑的一一辩解··
    算了··反正我是门外汉··给我说我也不懂··是真是假我也没啥关系··

    oo (0) / xx (0)
  38. Stan @ 2009-07-16 10:15:09 #38

    棒子们80年前就登陆了火星思密达,米国人太慢了。

    oo (0) / xx (0)
  39. 承芳 @ 2009-07-16 10:16:16 #39

    能指出来的BUG都不是BUG

    oo (0) / xx (1)
  40. Jas @ 2009-07-16 10:20:53 #40

    @ 火星蜥蜴:可是从比例来看,那个传感器可能比 4 图中的宇航员都高, 17 吨的大家伙从一人高的地方飘下来,怎么都该比 4 图里那个宇航员一脚的压力大不少吧,为什么 4 图里登月仓的脚下却没什么凹陷,而宇航员的脚印还蛮明显的?

    oo (0) / xx (0)
  41. booker @ 2009-07-16 10:21:27 #41

    事实是这样的,我们现在生活在matrix中,早在很多年前电脑发起了对人类的进攻,人类被全面击败,沦为电脑的能量来源。为了防止人这种生物能源过早的死亡,matrix制造了虚拟的世界,我们就生活在这里。个别人由于电脑错误醒过来了,和少部分没有被电脑奴役的人类组成了反抗组织,生活在西安(ZION)。随着matrix的再次升级,系统清理开始了……

    oo (0) / xx (0)
  42. AA牌熊仔饼 @ 2009-07-16 10:22:44 #42

    如果是假的,米国也太有心计了,要知道在那个年代把这个丢出来能提高多少的世界地位和科技镇压。

    oo (0) / xx (0)
  43. booker @ 2009-07-16 10:27:03 #43

    据说老米搞定星球大战也是假的,冷战时期骗了老毛子在这上面浪费了不少钱

    oo (0) / xx (0)
  44. 一只大河蟹 @ 2009-07-16 10:33:53 #44

    @倍儿棒: 侬脑子瓦特了。美国有钱不代表美国政府就可以随便想花就花。好几亿美国纳税人天天在屁股后头盯着呐~!
    你以为是我天朝啊……(略)

    oo (0) / xx (0)
  45. reallycsc @ 2009-07-16 10:35:58 #45

    @oioi: 不要再用这个名字就是了 杨总

    oo (0) / xx (0)
  46. hanihaou @ 2009-07-16 10:43:21 #46

    这个不好说,,只有中国的嫦娥1号知道!!!!!

    oo (0) / xx (0)
  47. Mclakin @ 2009-07-16 10:48:07 #47

    记得看过一期《流言终结者》,就是专门讲这个登月疑云的,把所有的疑点都做了一个实验,看起来还是非常让人信服的。有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看看这个节目,很不错

    oo (0) / xx (0)
  48. 蜀男欲海 @ 2009-07-16 10:56:36 #48

    俺一直不相信美帝国主义登陆过月球~~~~~~

    oo (0) / xx (0)
  49. 狐狸手套 @ 2009-07-16 10:56:38 #49

    蜥蜴好激动。。。。。。

    oo (0) / xx (0)
  50. siuis @ 2009-07-16 11:02:40 #50

    最重量级的证据怎么没有:近年来发射的探月卫星没有在月球上发现任何人类活动的痕迹(那个国旗也没找到)——要知道月球是没有风的啊,痕迹去哪了呢……

    oo (0) / xx (0)
  51. fofoo @ 2009-07-16 11:03:56 #51

    这点 就将前苏联拿下了

    oo (0) / xx (0)
  52. 太岁 @ 2009-07-16 11:06:41 #52

    我又没登过,我怎么知道是真的?
    你又没登过,你怎么知道是假的?

    oo (0) / xx (0)
  53. Poppy.C @ 2009-07-16 11:08:09 #53

    哇咔咔…这个真科普~

    不过有那么一些问题还是很致命的~~

    其实挺简单的,,等哪个国家帅气一点登了月,找找有没有那个国旗不就好啦~

    oo (0) / xx (0)
  54. evo @ 2009-07-16 11:11:11 #54

    多年前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的“怀疑论者”这个栏目里详细的驳斥过这些关于登月的质疑。

    oo (0) / xx (0)
  55. 狐狸手套 @ 2009-07-16 11:12:28 #55

    我的月亮

    我满怀崇拜的到来

    白白 胖胖

    我不忍打扰你的宁静

    甚至是你夜空上那些美丽的星星

    闭上眼睛

    我踏出重要的一步

    走的很轻 很稳 很娘

    但是他们都没有看到你的美

    却注意我身后的灯光

    无视那柔美的沙 深邃的岩

    只盯着那异型的登月舱

    oo (0) / xx (0)
  56. 布衣 @ 2009-07-16 11:12:42 #56

    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

    oo (0) / xx (0)
  57. 猫_爱 @ 2009-07-16 11:13:43 #57

    试试头像^^

    oo (0) / xx (0)
  58. 耗子小三 @ 2009-07-16 11:20:39 #58

    就算是个骗局,也比天朝某些事情有科学依据…………在天朝,压力差都能干翻一栋居民楼,真不知道那帮专家在想什么……

    oo (0) / xx (0)
  59. 绯苍霜 @ 2009-07-16 11:27:37 #59

    原文实在看不懂,汉字亲切多了.

    oo (0) / xx (0)
  60. oioi @ 2009-07-16 11:31:44 #60

    还是有证据证明是真的。

    oo (0) / xx (0)
  61. Goic @ 2009-07-16 11:46:39 #61

    这个问题没好说的。等以后有人上去找到美国那国旗就说明是真的。没有就是假的。

    oo (0) / xx (0)
  62. Stephen Kovalcik @ 2009-07-16 11:53:04 #62

    1958年,美国物理学家詹姆斯·范艾伦用美国卫星上的盖革计数器,第一次直接探测到地球周围存在高能带电粒子,从而证实辐射带的存在,而这也使范艾伦在全世界一举成名。

    oo (0) / xx (0)
  63. Stephen Kovalcik @ 2009-07-16 11:56:13 #63

    另外:月球表面存有为地球表面13%浓度的气体,也就是说其实还是有风的。只不过这个浓度的气体加之其表面无水(因此不会由水蒸气上升产生气体流动,进而有风),气体不容易产生风罢了。

    oo (0) / xx (0)
  64. Heidi @ 2009-07-16 12:17:31 #64

    @oioi: 你回复的时候点一下回复框上面的 Edit
    然后就可以改了

    oo (0) / xx (0)
  65. Heidi @ 2009-07-16 12:19:38 #65

    @Stephen Kovalcik: 围观美国友人!

    oo (0) / xx (0)
  66. 香木香香 @ 2009-07-16 12:21:44 #66

    @Heidi: 为什么H姐这么肯定?

    oo (0) / xx (0)
  67. Poppy.C @ 2009-07-16 12:23:30 #67

    @香木香香: 时差呀时差~~是这样吧?

    oo (0) / xx (0)
  68. Heidi @ 2009-07-16 12:26:11 #68

    @香木香香: 他自己以前说过的呀~

    oo (0) / xx (0)
  69. t0xin @ 2009-07-16 12:27:25 #69

    伪造一颗月球岩石的难度

    要比送人上月球更难

    考虑到我朝收到过一克月球岩石

    所以美国人登月应该是真的

    oo (0) / xx (0)
  70. imrthr @ 2009-07-16 12:27:27 #70

    外交部发言人反问:你们哪个到过月球?

    oo (0) / xx (0)
  71. 小黎 @ 2009-07-16 12:31:32 #71

    啊,这篇文章是在很久以前的一个过期杂志看过的,也有另一种说法,其实他们真的把人送上地球了,但是没有能力让他们再回来,所以就牺牲在月亮上了,然后让早已找到的酷似人来代替他们演戏。。。。。。。。。
    MS有位记者在很多年后让其中一位宇航员对着圣经发誓他去过月球,但是老人家只是狠狠的揍了那记者脸一拳,很可疑吧

    oo (0) / xx (0)
  72. 小黎 @ 2009-07-16 12:32:52 #72

    一切谜底就是等另一个有钱没处花的国家(MS天朝吧)把人送到月球,这一切疑团就解开了

    oo (0) / xx (0)
  73. 火星蜥蜴 @ 2009-07-16 12:34:49 #73

    @小黎: 这些文章都信?

    oo (0) / xx (0)
  74. 小斌斌@BT @ 2009-07-16 12:35:08 #74

    @火星蜥蜴:

    事实上,是宇航员不小心把旗子弄皱了,然后发现效果不错,所以旗子从原来呆板的板状变成了现在的“飘扬”状了。

    oo (0) / xx (0)
  75. 清凉大乘天 @ 2009-07-16 12:35:16 #75

    @caicai: 这个强大,可以引发很多联想。兄弟,你的视角很宏观呀

    oo (0) / xx (0)
  76. 小斌斌@BT @ 2009-07-16 12:41:48 #76

    关于没有看到星星的一点……

    原因也不难说明,只能说明提这疑问的朋友对摄影并不很了解。

    看宇航员身体表面的反光情况就知道,宇航员本身反射出来的光就比星光要强了,而以宇航员本身进行测光的话,自然是会令到背后的星光“黯然无光”了——而且,根据之前看的一份资料说明,宇航员穿的那衣服根本就不能方便行动,相机并不能好像我们在地球上那样举起在眼睛处看——“say chees”——那样,相机只能想使用双镜单反那样挂于胸前(甚至是腹前),然后靠自己的经验约莫照下去罢了。

    相片本身也不只怎么少的,不过能刊登出来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很多都因为这样的拍摄条件而fail了。

    oo (0) / xx (0)
  77. 这没人 @ 2009-07-16 12:41:55 #77

    我在想第10条的问题,为什么没有2进宫、3进宫?

    oo (0) / xx (0)
  78. SS @ 2009-07-16 12:44:50 #78

    对于一些没有科学素养纯凭想当然的家伙们表示同情……
    +1
    智商上的优越感……

    oo (0) / xx (1)
  79. 小斌斌@BT @ 2009-07-16 12:46:40 #79

    这事最少在8、9年前已经就已经产生过大量的疑问了,找找当年的《科学世界(Newton)》就可以找到大量的中文解释了。

    oo (0) / xx (0)
  80. DOG @ 2009-07-16 12:50:42 #80

    谁说月球上没有风。。。有可能是太阳风。。。。。老师说的

    oo (0) / xx (0)
  81. Jas @ 2009-07-16 12:57:55 #81

    @ 80 楼:你们老师倒是对的,只是太阳风并不是气流运动,而是电子那一类的粒子运动……是吹不起过期的…… lol

    @ 太岁: +1

    oo (0) / xx (0)
  82. 坦克幼崽 @ 2009-07-16 13:03:44 #82

    @Poppy.C: 月球很大的,面积相当于亚洲大陆,想像一下从一个中亚地区这么大的沙漠里找一面小旗子要有多难吧。就好比美国间谍卫星能把全球都观察到却逮不住拉登——因为找不到这么多人同时审核上百万平方公里的照片……

    oo (0) / xx (0)
  83. zke @ 2009-07-16 13:09:57 #83

    @Ziily:

    真是什么事都能扯到政府
    自己假知说别人骗你

    oo (0) / xx (0)
  84. Zx.MYS @ 2009-07-16 13:18:12 #84

    除了第十条之外好像没什么比较有力的。

    oo (0) / xx (0)
  85. vivi @ 2009-07-16 13:20:09 #85

    之后再也没上过月球,这就是最好的证据!更倾向造价说。

    oo (0) / xx (0)
  86. Piaget @ 2009-07-16 13:27:05 #86

    火星帖

    oo (0) / xx (0)
  87. 杀杀死 @ 2009-07-16 13:56:25 #87

    当时苏联人没出来说话,难道是共犯?

    oo (0) / xx (0)
  88. Piaget @ 2009-07-16 14:01:16 #88

    @SS: 有科学素养的人说话就可以这么没素质?

    oo (0) / xx (0)
  89. Fz @ 2009-07-16 14:02:06 #89

    额,在月球白天,照相机快门那么快的情况下,怎么可能把星星拍进去嘛,在那种地方拍照片小心不要过曝才是正经事

    oo (0) / xx (0)
  90. 杰卡因 @ 2009-07-16 14:04:06 #90

    假象,绝对的假象

    oo (0) / xx (0)
  91. Fz @ 2009-07-16 14:08:24 #91

    冷战时期苏联的登月技术突飞猛进,将整个月球涂成了红色,并宣称月球已经属于红色的共产世界。但是美国人很快报以颜色,方法很简单:把可口可乐的商标涂上去

    oo (0) / xx (0)
  92. wo @ 2009-07-16 14:39:15 #92

    我一直觉得人类登月这件事好厉害好不可想象~
    只有再等人去证实一下去除各种疑虑吧……

    oo (0) / xx (0)
  93. iGooner @ 2009-07-16 14:43:15 #93

    地球上有哪国ZF是不骗人的?

    oo (0) / xx (0)
  94. 大陆 @ 2009-07-16 14:51:30 #94

    看看译言上大牛的翻译:
    http://guardian.yeeyan.com/guardian/48511

    oo (0) / xx (0)
  95. ooxx @ 2009-07-16 15:07:17 #95

    这篇文章真是一派胡言,无知的可以。

    oo (0) / xx (0)
  96. ds @ 2009-07-16 15:11:41 #96

    @caren:
    @Poppy.C:
    @小黎:
    谁能证明”我们”登上去了?那我们又如何证明”他们”是不是登上去过呢…

    oo (0) / xx (0)
  97. silymore @ 2009-07-16 15:14:37 #97

    美国不再登月估计是因为苏联登不上去,苏联要是上去了美国肯定会着急。
    有怀疑是正常的,不是还有人说神七出仓时一直冒气泡呢

    oo (0) / xx (0)
  98. omelette@BJJLY @ 2009-07-16 15:17:01 #98

    下次谁去带个石头回来就知道了

    oo (0) / xx (0)
  99. fanco @ 2009-07-16 15:21:42 #99

    又是阴谋论者,真没意思
    有一个证据可以很直接驳倒任何阴谋论者:登月的宇航员在月球上留下了一个反射镜,任何时候在地球上往其发射激光都可以得到反射回来的激光。

    顺便放个流言终结者关于登月的视频:

    [link]

    oo (1) / xx (0)
  100. shirly @ 2009-07-16 15:27:20 #100

    期待我朝载人宇宙飞船早日抵月揭开真相~

    oo (0) / xx (0)
  101. judy @ 2009-07-16 15:32:22 #101

    关键在于最后一条.
    因为人们不愿意去相信~~~

    oo (0) / xx (0)
  102. ww @ 2009-07-16 16:27:09 #102

    流言终结者有个登月专辑,都应该去看看

    oo (0) / xx (0)
  103. wirx @ 2009-07-16 16:45:39 #103

    这件事情,最大的好处是让米国人民展示了怀疑一切的勇气,以及没事瞎折腾的国民精神,正是这种勇气和精神造就了一代代的美国梦!!!

    oo (0) / xx (0)
  104. muini @ 2009-07-16 19:05:34 #104

    只要是有点影响的事总是正反两派吵得不亦乐乎…
    大家开吵吧…..

    oo (0) / xx (0)
  105. Kit @ 2009-07-16 19:36:09 #105

    纽约时报 刚放出当年未公布的照片 这还在质疑….

    oo (0) / xx (0)
  106. 落樱吹雪 @ 2009-07-16 20:14:34 #106

    好莱坞威武~

    oo (0) / xx (0)
  107. CC @ 2009-07-16 20:35:32 #107

    切,月球只是我天朝在古代发射的一颗人造卫星而已

    oo (1) / xx (0)
  108. smallspy @ 2009-07-16 21:06:53 #108

    其实月球是外星人的一个秘密基地,在受到美帝数次登录干扰后,外星人善意地提醒了美帝,以后没事不要来打扰我,否则我打开引擎飞走,让你们地球人再也看不见“月亮”。于是,为了全世界人民都能看到“月亮”,善良的美帝忍痛停止了登月,还要在其后40年中不断承受来自一小撮不明真相的恶意揣测,不容易啊,真不容易。

    oo (2) / xx (0)
  109. NoTory @ 2009-07-16 21:41:33 #109

    @caicai:
    禽肛其实在很早以前就驳斥了“美国存在说”。
    BBC(其实我不知道BBC是否真的存在)记者问: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自7月4日起,一再有报道指说地球上真的有美国这样一个国家,而且有人实现了“美国梦”。该信息可能会让不少人向往美国。你能否证实?
    对此,秦刚回答说:请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你知道你提到的这个信息意味着什么吗?
    (记者:我只是复述有关报道。我想我是在问问题,而不应该回答问题。)
    该信息其实是一家叫一本道的公司炮制出来的, 其主要功能是通过互联网广泛传播,使中国人民失去对色情、淫秽、暴力等不良信息的免疫力,进而产生幻觉。
    我想再问你一个问题,你去过美国吗?
    (记者:(无语))
    如果你曾经去过美国或者你有“美国梦”,你应该能理解感受到互联网有害信息的影响。
    秦刚最后说,“我还可以告诉你,中国是开放的,中国政府积极致力于推动对宇宙的理解。但是中国政府依法管理信息,为了维护社会公众的利益,防止“美国梦”有害信息在互联网上传播。”

    oo (2) / xx (0)
  110. op-eij @ 2009-07-17 07:39:05 #110

    看了流言终结者,虽然节目的实验结果都表明在真空和低重力状态下,登月的图片和影像是符合客观规律的。

    但请别忘了,伪造的话,在地球也可以伪造这种环境。 谁说在地球伪造的就没伪造月球的气候和物理环境了?

    只是证明了“伪造”的东西合乎规律罢了。

    还有个反论,这些实验都是在地球做的…………

    oo (1) / xx (0)
  111. cici @ 2009-07-17 10:16:17 #111

    既然第一次登月成功,为何不继续,几十年过去了,还在太空走来走去,没有任何发展,傻子都能看出来。

    oo (0) / xx (0)
  112. shallow @ 2009-07-17 10:19:55 #112

    这篇文章太老太老啦~我小学的时候语文课本里有一篇介绍首次登月的课文,文章后面的知识链接就提到了这些质疑的观点.结果n年之后我看报纸,看到专家怒斥课本误人子弟……

    oo (0) / xx (0)
  113. 泪亦寒 @ 2009-07-17 11:49:14 #113

    或许照片是假,登月是真,米国就是不想让你们看到大坑和蹦跶的宇航员

    oo (1) / xx (0)
  114. tongmuyao @ 2009-07-17 17:37:05 #114

    真是悲剧,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很有人怀疑登月的真实性,一群只会说不会做的人,还提出一些幼稚到极点和可笑的所谓疑点,真是悲剧啊,操。这就是差距,差距啊差距,永远都弥补不回来的差距。

    oo (1) / xx (0)
  115. Sum.Mer @ 2009-07-17 19:41:48 #115

    @oioi: 围观山寨oioi

    oo (0) / xx (0)
  116. 爱尔兰咖啡 @ 2009-07-18 08:53:22 #116

    这个世界就没有什么幼稚的观点跟质疑,任何人都有质疑跟发问的权利,只是有些人以为自己很牛逼就觉得别人很傻逼,其实他们不知道其实傻逼的是自己,我思故我在懂吗?永远都不要盲目的相信,宁可花一辈子时间去证明一个真理,也不要为了简单了事去相信任何你不真正了解的实物,特别是那些非得逼着你接受的事实,事实是不会逼着你去相信,去嘲笑你的质疑的。

    oo (0) / xx (0)
  117. Rain @ 2009-07-18 12:13:02 #117

    第四张图不知是不是PS,因为登月仓着落时,会对地面形成冲击,所以登月仓底部附近的尘土会被驱散不少,所以在登月舱底部附近不应该能留下那么多清晰的脚印。

    oo (0) / xx (0)
  118. 加西亚 @ 2009-07-18 23:06:17 #118

    发射卫星的时候,整个卫星基地那么复杂,还要准确计算衡量发射角度时间能量什么的

    可是在月球,居然能自己飞,而且不需要计算什么的

    所以,如果这么简单,在地球上发射不是更简单吗?除了说能量要更强??

    oo (0) / xx (0)
  119. Anavel @ 2009-07-19 13:59:19 #119

    10、6 次登月都发生在尼克松任内,其后的 40 年,虽然科技日新月异,人类却再也没有染指过月面。

    ———————————————————–

    这有点太牵强了,当时冷战最高峰时期 完全是黑帮打架的势头

    苏联人发射卫星 美国人就要把人送上月球

    但想通以后 月球又没石油 开发房地产成本又太高

    再加上科技的发展无法让人类以低成本往来穿梭 所以就搁置计划了

    中国GOV可能是发现了月球的房地产项目拉动GDP的客观前景吧

    oo (4) / xx (0)
  120. lee @ 2009-07-19 14:13:19 #120

    美帝真要作假,不如直接做个跟火星人交配的
    费这劲干嘛

    oo (0) / xx (0)
  121. fanco @ 2009-07-19 14:29:27 #121

    @Rain: 由于月球上没有空气,所以飞船降落时不会产生气流,所以周围的尘土不会被驱散,相反由于被喷射物吹起的粉尘降落下来,登月舱周围的粉尘反而加厚了,留下清晰脚印很正常。

    oo (0) / xx (0)
  122. 李嘉图 @ 2009-07-19 16:00:56 #122

    @op-eij:
    同意该君意见,各位童鞋说了那么多只能说明没有证据证明登月是假的,但这并不等同于登月是真实的。不过由于反射镜的存在,“阴谋论者”严重处于下风。我估计过会就有人会说:71年阿波罗15号放置的回程反射镜并不能说明前八次登月是真实的啊,毕竟与首次已相隔两年之久。。。

    oo (1) / xx (0)
  123. heixin2 @ 2009-07-19 16:07:15 #123

    真热闹啊

    oo (0) / xx (0)
  124. 话言俏语 @ 2009-07-19 18:05:34 #124

    人类为了达到某种目的,不择手段,随时都在欺骗自己。

    oo (0) / xx (0)
  125. 汤圆 @ 2009-07-20 13:03:18 #125

    得了吧,同学们,如果美帝国主义是假登月,地球上有个国家比谁都着急去揭发!那就是要证明“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和“大国急速勃起”的某天朝!

    为什么不?去证明美帝是假登月,天朝就是世界劳苦人民的大救星,第三世界的领导者,就证明了XX制度优越性了。全国人民举国欢腾了。!

    因为那是真的!所以没办法…..只好抓纸老虎其他的把柄了。

    oo (1) / xx (0)
  126. 甘遂 @ 2009-07-21 01:57:03 #126

    月球都是外星人造的,美国登月的时候看到了许多不和谐的画面,为了适合地球人观看,是需要处理一下,宇航员有几个回地球是正常的?不是做洋和尚了就是精神病了还有就是研究超自然现象去了

    oo (0) / xx (0)
  127. id @ 2009-07-21 15:26:15 #127

    今儿40周年

    oo (0) / xx (0)
  128. 中量 @ 2009-07-22 11:10:11 #128

    牛人 都是

    oo (0) / xx (0)
  129. 沦为神 @ 2009-10-18 16:28:55 #129

    125 汤圆 说 :
    2009.07.20 1:03 pm
    得了吧,同学们,如果美帝国主义是假登月,地球上有个国家比谁都着急去揭发!那就是要证明“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和“大国急速勃起”的某天朝!

    为什么不?去证明美帝是假登月,天朝就是世界劳苦人民的大救星,第三世界的领导者,就证明了XX制度优越性了。全国人民举国欢腾了。!

    因为那是真的!所以没办法…..只好抓纸老虎其他的把柄了。

    oo (0) / xx (0)
  130. 回复@ 甘遂 @ 2009-11-16 19:36:03 #130

    呵呵 这个很有意思的

    oo (1) / xx (0)
  131. 反盗版 @ 2010-01-16 14:17:54 #131

    支持一只大河蟹

    oo (0) / xx (0)
  132. john @ 2010-04-01 14:01:06 #132

    我支持阴谋论,因为可能另有他因。
    1. 电波应该是真的,老阿的话,也应该是在月球上说的。 就象有位童鞋说的一样,可能人是上去了,但是没有能回来。反射镜什么的都安装在月球上。没有回来有2种可能,一是,他们都还在月球上。2是,在回地球的途中,轨道出问题了,漂流到太空里了。
    2. 照片应该是在地球上拍的,当时还不具备电波传送图片的技术,至少图片编码技术还没出现。所以,他们在月球上肯定拍了照片但是必须带回来才行。
    3. 老阿,为什么从回来后(可能我们看见的人并不是真人),再也没多说一句。到死都什么也没留下来? 如果老美从没登录月球,依照基督教的信仰,老阿应该不会沉默这么久,到死都不说。一个解释是,的确去了,但是人没回来,这样也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缅怀。
    4. 奥巴马为什么要终止返月计划?大家都知道,去火星必经月球,这是一个科学常识。因为月球的引力会给飞行器一个很大的推力。而且大多数科学家都认为如果能从月球发射飞行器去火星,那么难度会比地球上小很多,花费也贵不了多少。
    老美不愿意返月,其中必有隐情,肯定不是经费问题。

    综上所述,大家自己思考一下吧。

    oo (5) / xx (0)
  133. 雨历 @ 2011-01-07 12:16:43 #133

    LS的 反射镜也可以用机器安装…… 不一定非得人力。

    美帝有卫星上月球很可信~~~但是人上月球我一直半信半疑···· 而且安全返回更质疑了。
    嘛 一个无知的人的猜想~

    oo (0) / xx (0)
  134. 螺蛳粉儿吖 @ 2011-05-29 00:04:50 #134

    围观围观围观 去咯才知道啊

    oo (0) / xx (0)

填写称呼和邮箱即可发布评论[ 上 ] [ 优 ] [ IM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