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35

研究表明啤酒跟啤酒肚没有联系

steen , 03:14 pm / 4,591 pv / 分享到微博

研究表明啤酒跟啤酒肚没有联系 [pic via]
英国每日邮报刊登某篇发表于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的一篇研究成果:啤酒肚并非后天喝大量啤酒导致,而是遗传基因所致

这项时长八年,调查对象超两万(7876名男性和12749名女性)的研究指出,只有每日摄入超过一升的酒鬼才迅速长膘 via

#煎蛋总后勤部提示:该喝还是要喝,但要按设计容量摄入

# Nice Comments 采集机器人
霜狼 说:

有的人大肚子是因为喝了几滴不明液体..
算了我什么都没有说..

已有35条评论[ 上 ] [ 下 ]

  1. poppy.c @ 2009-07-06 15:17:17 #1

    也就是说,,大多数男人都有啤酒肚基因??

    oo (0) / xx (0)
  2. tb月球人 @ 2009-07-06 15:17:26 #2

    那为啥叫啤酒肚?

    oo (0) / xx (0)
  3. tzxwww @ 2009-07-06 15:17:50 #3

    ……也就是说,我这大肚子不是坐电脑前的关系,而是基因??

    oo (0) / xx (0)
  4. reallycsc @ 2009-07-06 15:19:11 #4

    我爸有。。。他每天摄入啤酒肯定小于1斤。。。这说明。。。

    oo (0) / xx (0)
  5. 洪都拉斯 @ 2009-07-06 15:19:30 #5

    ……也就是说,我这大肚子不是坐电脑前的关系,而是基因??

    oo (0) / xx (0)
  6. 奶糖人 @ 2009-07-06 15:23:24 #6

    也就是说我现在这肚子要怪父母了???

    oo (0) / xx (0)
  7. steen @ 2009-07-06 15:23:41 #7

    @reallycsc: 认命吧 @tzxwww: @洪都拉斯: 喝啤酒导致啤酒肚这个命题中,喝啤酒并不是啤酒肚的充要条件,而导致啤酒肚的另外一个充分条件是坐在电脑前不动

    oo (0) / xx (0)
  8. Alex @ 2009-07-06 15:31:52 #8

    我发现自己已经有可乐肚了……

    oo (0) / xx (0)
  9. iGooner @ 2009-07-06 15:32:45 #9

    有了变胖基因,你喝啤酒喝可乐喝白开水都会变胖

    oo (0) / xx (0)
  10. 霜狼 @ 2009-07-06 15:34:08 #10

    有的人大肚子是因为喝了几滴不明液体..
    算了我什么都没有说..

    oo (1) / xx (1)
  11. Tao @ 2009-07-06 15:40:49 #11

    @霜狼:
    才几滴?要看医生了吧。

    oo (0) / xx (0)
  12. 偷心货郎 @ 2009-07-06 15:41:22 #12

    我仿佛透过遗传基因看到了挺着啤酒肚的猴子~

    oo (0) / xx (0)
  13. 奶糖人 @ 2009-07-06 15:53:50 #13

    @霜狼: 不是喝。。。。

    oo (0) / xx (0)
  14. 闹泡泡 @ 2009-07-06 15:58:51 #14

    每天五分钟肚皮舞吧

    oo (0) / xx (0)
  15. feido @ 2009-07-06 16:18:13 #15

    不可能啊

    oo (0) / xx (0)
  16. steen @ 2009-07-06 16:19:31 #16

    @霜狼: nice comment robot is watching you.

    oo (0) / xx (0)
  17. Heidi @ 2009-07-06 16:27:29 #17

    其他高热量的东西也许比啤酒更容易引发大肚腩

    oo (0) / xx (0)
  18. 瘟神 @ 2009-07-06 16:29:27 #18

    以下文字为转载:
    人们饮酒,无论白酒、啤酒、葡萄酒,饮用的主要是酒精,即乙醇。作为一种化学物质,酒精在肝脏内被分解代谢。首先,乙醇脱氢酶将它“撕裂”为乙醛;随后,乙醛脱氢酶将乙醛转化为乙酸。最后,乙酸被转化为二氧化碳、水和脂肪。脂肪,是酒精代谢产生的能量在体内储存的形式,这也正是喝酒引起啤酒肚、脂肪肝的原因。

    oo (0) / xx (0)
  19. 潜水员 @ 2009-07-06 16:32:51 #19

    到底是不是有关呢? 向左走,向右走, 我该相信谁?

    oo (0) / xx (0)
  20. AA牌熊仔饼 @ 2009-07-06 16:44:01 #20

    =__,= 何必做这种调查··我同学酒精过敏不能喝任何酒类··一样有啤酒肚···

    oo (0) / xx (0)
  21. oioi @ 2009-07-06 16:44:34 #21

    @Alex: 可乐肚,这词,真可乐

    oo (0) / xx (0)
  22. 天猫 @ 2009-07-06 17:11:30 #22

    终于看到Nice Connnnent(误)了,我还以为取消了呐……

    oo (0) / xx (0)
  23. 死亡之翼 @ 2009-07-06 17:22:29 #23

    我每天端坐电脑前一天,喝青岛至少三瓶,吃垃圾食品无算,身高183CM,体重60KG

    oo (1) / xx (0)
  24. sunbasten @ 2009-07-06 17:35:41 #24

    我不想变成我baba那样的啤酒肚!!!

    oo (0) / xx (0)
  25. 君度 @ 2009-07-06 18:45:51 #25

    “只有每日摄入超过一升的酒鬼才迅速长膘”。返言之,是不是每天坚持喝1升啤酒(差不多不到2瓶)就可以增肥呢?

    oo (0) / xx (0)
  26. TowerHsu @ 2009-07-06 19:24:48 #26

    @霜狼:
    要不是你的吉言,俺压根儿就没想太多……

    oo (0) / xx (0)
  27. echo @ 2009-07-06 21:22:37 #27

    我baba喝到现在也没啤酒肚 灭哈哈 看来我可以继续放心大胆 雄赳赳气昂昂滴 每次喝上那么一杯袅

    oo (0) / xx (0)
  28. ane @ 2009-07-06 21:37:16 #28

    只有每日摄入超过一升的酒鬼才迅速长膘

    意思是少于一升会缓慢长膘么….

    话说啤酒肚不一定要喝啤酒才长不过根据能量来看啤酒还是会长啤酒肚的

    oo (0) / xx (0)
  29. 26 @ 2009-07-06 23:01:22 #29

    大家多做仰卧起坐啊~~~

    oo (0) / xx (0)
  30. 平底锅 @ 2009-07-07 08:31:08 #30

    我关心的倒是,这个研究的赞助者里面不会有啤酒公司吧?!
    哈哈~~

    oo (0) / xx (0)
  31. Tao @ 2009-07-07 10:27:58 #31

    @奶糖人: 是被喝。

    oo (0) / xx (0)
  32. 杀杀死 @ 2009-07-07 10:36:43 #32

    @Tao: 不是嘴喝是pp喝

    oo (0) / xx (0)
  33. 小黑 @ 2009-07-07 10:43:24 #33

    @霜狼: 邪恶的人啊…我喜欢…

    oo (0) / xx (0)
  34. J25 @ 2009-07-07 11:12:25 #34

    …够XE啊…要这样不知道多少…

    oo (0) / xx (0)
  35. 风小泽 @ 2009-07-15 19:46:00 #35

    好像N年前就研究结果出来的样子……难道砖家都靠研究资金骗钱的么。。

    oo (0) / xx (0)

填写称呼和邮箱即可发布评论[ 上 ] [ 优 ] [ IMG ]